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园区首届乒乓球赛,博世华荣获“女子团体第二名”

2013年7月1日,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首届乒乓球赛在园区管委会4楼举行。本次共有14支队伍参赛,来自园区的中瑞科技、中源电气、海兴电力、中科院等单位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举行乒乓球赛,不仅有利于健身,更能激发员工的拼搏精神,公司党委非常关注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公司领导也非常关心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大力推动各种文体比赛,高度重视这项赛事活动,广大工作人员也为赛事的筹备付出了很多心血。毕竟咱们公司出差在外人员较多,又经常要投标,遇上这个点,很多打球高手都没在。接到通知的那一刻我们就开始想着怎么做好报名工作,就筹划着哪里去练球、怎么练。咱们的选手们也是非常配合地参加训练,总是想着怎么练好每一个球,为在比赛中争取好成绩而不断努力。

在比赛中咱们的运动员们虽然没有百经沙场,但是他们活力四射、斗志昂扬,用自己的汗水与拼搏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充分体现了进取向上的精神与团结协作的作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激情活力和精神风貌。

经过一轮轮精彩激烈的角逐,运动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球技感染了现场观众,引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首先决出的是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的冠亚军,男子团体冠亚军分别是中瑞电气和双元科技;女子团体冠军是海兴电力,咱们博世华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预祝博世华团队能在接下来的单打比赛中取得优良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