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参加上城区“服务上城企业 助力人才发展”主题分享会并做主题发言

在当今企业竞争加剧的市场环境下,人力资源管理提升至企业战略层面,与此同时,企业在人才的选、用、育、留环节中遭遇到诸多难点,这已成为目前阻滞企业发展的最大问题之一。

为更好服务上城区企业,为企业创造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交流机会,杭州市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13年6月21日举办了“服务上城企业,助力人才发展”人力资源管理主题分享会,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陈局长,上城区人力资源市场余经理,浙江京衡律师集团事务所律师项振华、蓝拓人力资源专家以及上城区企业人力资源代表参加了会议,我公司作为特邀企业代表作主题发言。

本次分享会首先由上城区人力社保局领导做省市区人才政策和就业补贴政策分享,接着由人力资源管理资深律师项律师做人力资源立法新趋势及风险管控的HR法务解读。然后我公司作为上城区代表企业做了主题发言,朱橙经理通过介绍公司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稳定就业等方面的实际操作向大家展示了我公司合理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其中企业与员工应该是利益一致而不是相互对立的观念更是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同,同时各与会代表也就企业中普遍存在的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做了交流和分享。

本次分享会历时5个小时,紧密结合企业人才招聘、人才管理、人才留用等环节中所面临的政策、管理、法务等关键问题,通过省市区人才政策分享、人力资源法律解读、HR专家案例分享互动等多种形式,从有效性、实用性角度为我们企业提供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参考。同时,深入研讨劳动合同法修正案的出台及对企业的影响,解读新法下企业用工与风险管控趋势,让我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