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贝格勒公司实现员工顺利交接

5月8日,总公司高层领导和行政管理部领导再次前往子公司落实了员工的入职事宜,与全部员工签订了劳动合同,这标志着贝格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正式进入了正常状态。

贝格勒公司是由总公司博世华全资收购原贝特公司成立的一家现代化环保设备生产企业,在交接过程中,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精神进行了平稳和谐的商谈,包括资产的清点、业务的交接、员工的过渡等,而保证原公司骨干员工继续留在新公司,实现员工的平稳顺利过渡是关系子公司能否尽快开展业务的关键事项,公司领导对此十分重视,继3月公司高层领导在子公司召开员工大会,4月份公司行政部领导多次前往子公司具体商谈员工过渡事宜。

通过多次的沟通交流,我们不仅充分了解了员工的思想动态,了解了员工家庭、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也逐步建立了相互的信任感,对于员工的顺利过渡入职起到了较大的作用。对于进入新公司工作,员工最希望了解的是新公司的发展目标,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等,很多老资格的员工也对新公司业务的开展提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虽然他们中的很多人学历不高,尤其是车间里的工人,但是却都勤劳朴实、踏实肯干,忠诚度很高,有些员工在公司已工作10年以上,他们秉着“希望公司订单多一些,自己多干一些,多挣一些,不怕苦累”的态度对新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也充满了信心。

目前已经有了众多的订单进入公司,随着员工的顺利交接,贝格勒公司也将进入正常的生产经营状态,我们祝愿贝格勒站在新的起点,能迅速取得新的突破,公司经营保持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