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博世华科研团队获得“上城区优秀创新团队”荣誉称号

2013年4月26日,在2013年上城区庆“五一”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上,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研团队,经申报评议,被上城区总工会授予“上城区优秀创新团队”荣誉称号。

博世华科研所自成立以来,先后代表公司牵头落实并获得各类奖项,科研所围绕公司主导技术和产品,先后对诸多研发项目进行了立项,先后负责申请发明专利9项,在申请专利之余,科研所还发表了9篇相关论文。科研所还积极争取政府政策和资金支持,2012年申报项目和奖励18项,其中申报的市级研发中心已获立项,市级专利试点企业获批。

表彰大会上,上城区区委书记陈红英代表区委区政府四套班子,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广大职工要学先进、赶先进,积极投身“提素质、争贡献、促创新”劳动竞赛活动,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