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浙江贝格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第一次员工大会

3月22日下午,公司陈总、王总、顾问金处等一行前往富阳,公司新近成立的子公司——浙江贝格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员工大会。

浙江贝格勒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系博世华收购贝特公司后组建的全资子公司,主打环保设备类产品,原贝特公司的人员可以继续留用至新成立的贝格勒公司。

下午14:00左右,陈总一行首先与原贝特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小型见面会,就人员组建,公司发展思路,技术开发,市场营销,财务对接等方面,与在座的各位进行了交流。陈总表明了稳定过渡的总体思路,要求人员,市场,产品等都要稳定过渡,在稳定的基础上再寻求提升和发展。在座的各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也纷纷表态,不但要保持原有的状态,更要互相吸收经验和办法,争取早日使贝格勒进入良性发展状态。

结束了与中层以上的见面会后,陈总一行又立马召开了员工大会,会上陈总对员工加入贝格勒公司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员工提出了要求,希望多学文化技术,提高学历,多考证件,员工要学会利用业余时间去学习点相关的知识和技术,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肯定是技术型,专业型的科技型公司,对人才的要求会更加专业,并且会与总公司进行人才对接和交换,因此员工要提前做好准备。今后的管理思路肯定是定人定岗,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员工要把公司的发展放在首位,只有公司发展了,个人才会一起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