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上城科技工业园管委会主任王敏雄来我公司调研

2月28日上午,上城科技工业园管委会主任王敏雄偕园区负责招商工作的朱勤华来到我公司访问。受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卫民的热情接待,我公司行政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及研发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见。谈话中,王敏雄主任着重就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做了指导、指示和部署:

1、关于我公司在科研研发项目申报、立项的归口对接问题:公司应向管委会相关部门就申报或立项项目进行通报;并可以通过管委会相关部门了解有利于公司发展的相关科研项目申报信息及优惠政策,在管委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提高申报的成功率。

2、关于财务工作方面的财务法人公章管理问题:公司应切实保证公司法人公章的使用规范,避免其错用,冒用。

3、就公司工作人员关心的工作餐、园区公交、园区安全问题也与与会人进行了探讨。

公司常务副总王卫民向王主任一行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和2013年工作规划,受到高度赞赏。王主任表示企业和园区是鱼水关系,相辅相成;因此,在未来的工作中应通力合作,为博世华的发展壮大及园区的发展共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