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市经信委许虎忠副主任一行到工业园区服务企业

2月20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二天,杭州市经信委许虎忠副主任带领资源处、轻工处、建冶处及上城区发改和经信局来到工业园区开展深化双服务助推开门红专项调研活动。

许虎忠副主任一行来到园区管委员,给园区企业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听取了园区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对企业提出的政策信息不对称、招工困难、融资成本高、土地资源紧张等普遍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并提出解决思路。

我公司陈总做了企业情况介绍后,许主任对博世华的发展形势非常看好,并表示会后要继续沟通,并将在政策指导和项目申报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节能环保产业属于国家十大发展产业,许主任也希望博世华公司能在节能减排领域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上城区发改和经信局也就我公司去年的业务开展情况和项目申报情况作了专题交流,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现场解答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