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3年1月31日下午,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博世华公司十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公司职工代表和公司管理层。会议由工会委员会筹备并由工会委员况武主持召开。

本次大会是在公司实现快速发展,全面实施“十二五”开局起步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公司常务副总王卫民代表总经理所作的题为《共谋发展,再创佳绩》的企业年度生产经营情况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张莉所作的工会工作情况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是求真、务实、严谨、鼓舞人心的报告,报告中确定的2013年的工作思路既立足于企业当前发展的迫切需求,又着眼于企业长远目标,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体现了公司站在新的发展平台上,谋求创新工作和快速发展的决心。同时2013年的工作安排是切实可行的,重点工作突出,措施具体有力。代表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面对机遇与挑战,全体员工有信心、有决心、迎难而上,再接再厉,务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完成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目标,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大会通过了企业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在大会中,职工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收支情况报告》、《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职代会(草案)》、《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守则(草案)》、《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劳动合同管理办法(草案)》、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集体合同(集体工资协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协议。针对审议事项,与会代表和管理层代表就审议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审议通过。

大会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本次职代会精神,坚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和勇气,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公司的决策上来,站在谋求企业长远发展和维护员工根本利益的立场上,认真贯彻公司所作出的各项决策和发展战略。在公司党支部和管理层的领导下,增强紧迫感,提高执行力,加快新战略推进步伐,为实现公司既定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在国歌声中,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