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科技成果入选《科技惠民计划先进科技成果目录指南》

日前,科技部发布了《科技惠民计划先进科技成果目录指南》(2012年版),其中,我公司研发的“处理农村生活污水的生态绿地处理工艺及系统”成功列入指南。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科技惠民计划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为搭建成果提供方和需求方对接的平台,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科技部向全国征集科技成果3901项,经审查评估等程序,筛选出1541项先进、实用科技成果,编制形成了《科技惠民计划先进科技成果目录指南》。《目录指南》是科技惠民计划申报单位编制项目实施方案的技术指南和备选成果平台,涵盖了人口与健康领域、生态环境领域、公共安全领域、城镇发展领域等关系民生和社会发展的科技成果,入选的成果大多源自“十五”以来相关国家和地方科技计划支持的研究成果,具有先进性、适用性等特点,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技术方向,转化应用前景好。

今年5月份,科技惠民计划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联合启动,计划主要面向基层,通过在基层示范应用一批综合集成技术,推动先进适用技术成果的推广普及,从而惠及民众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