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开展持久性有机污染物(POPs)宣传活动

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于2013年3月3日下午在杭州市三墩美食街举行了持久性有机污染物(POPs)基本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活动中,王翌教授及博世华技术部相关人员向周边民众简单介绍了POPs的含义及危害,大家反应良好,支持度高,不少路人还主动获取宣传单,主动要求做调查问卷,并要求为周边邻居带宣传单以供阅读。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的工作越来越受世人的关注。可是一般民众对污染物的认识和防范知识现状却不尽人意。对常见的人体感官能感知的污染大多能防范,如污水、噪音等,也能积极参与支持污染的治理。可是对一些难于感知的有毒物质、重金属、放射性物质等人们就太麻木了。特别是对危害性更大的持久性有机污染物(POPs)、一般民众的认知水平急待普及提高。不少民众对明显受污染地区出产的野味,如:虾、螃蟹、泥鳅、黄鳝、河蚌、甲鱼、野生飞禽有特殊的爱好,殊不知这些正是富集(POPs)的高手。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该次宣传,能让广大民众对POPs有个全新的认识,并能从自身开始防范,减少污染,为生存环境的改善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