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十八大,为博世华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十八大报告提出了“美丽中国”概念,“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等新词句,让人印象深刻,也表明国家对环保的重视程度提升到空前的高度。从中央到环保部均释放出政府强烈关注环境保护、资源循环利用、节能减排的信号。这些口号恰与博世华的发展宗旨“博世界之精华,一切为了洁静的生存环境”相吻合。

“美丽中国”不单是一个概念,是国家对于环保的态度,只是借助了“美丽中国”的说法提出,其背后透视出国家对于环保行业的支持。近年来国家对于环保行业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环保行业未来发展潜力还很大。

“十二五”期间国家环保总投资3.4万亿,今年初又将此投资提高到5万亿。其中将有50亿的专项资金用于垃圾渗滤液的处理,我公司成立初期就开始对垃圾渗滤液的治理技术进行大量的试验与基础性研究,同时积极与高等科研院校合作,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的成果,拥有了自主专利,并予以工程实践,只要我们好好总结,并对现有技术进行提升,形成模块化,集成化,成功地在其他工程进行复制推广,必将提高工程效率,并在这个大市场中扩大市场份额。

与本次十八大的提法一致,前期发布的国家《‘十二五’土壤环境保护规划》,对污染土壤修复问题也高度重视。随着矿山土地修复和耕地修复技术的不断完善和示范工程的成功,整个土壤修复的市场规模会迅速增长。根据中国工程院提供的数据,我国受到污染的耕地已达3亿亩,初步预计整个土壤修复的市场,到2020年有可能达到上万亿。公司较早期就致力土壤修复技术的研发,并已完成了浙江温岭等多个污染场地的修复项目,储备了多项专利技术,对以后占据土壤修复市场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十八大的召开,为我国环保行业和环保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也为博世华公司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但是所有的美好预期最后都要回到原点,只有公司确确实实出业绩,才能真正走远。我们只有时刻了解潜在市场需求,提升自身的核心技术,走在行业前列,才能在这么繁华的大背景下,在所处的渗滤液治理、污染修复等领域成功获得最大的市场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