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第二届“博世华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2年11月24日,公司在拱墅区体育馆举行了员工羽毛球赛。本次比赛包含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项目。羽毛球考验的是体能与心理的较量。既能增强人的体能训练,也能加强人的意志锻炼。

在活动准备阶段,确定了活动时间、地点及比赛规则,而后发布活动通知,进行报名工作,完成报名后,根据参赛人数确定比赛赛制采取淘汰赛制,所有的项目分制统一采取十一分制,同时做好各个项目的赛程表,包括抽签,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比赛场地。

在正式比赛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这对于参赛选手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没有活动开容易拉伤肌肉。活动开始之前,很多人都在场上热身起来,不管有没参加此次比赛的人员都积极地配合参赛人员热身、熟悉场地。

首先进行的是男单与女单项目,首先出场的是去年公司举行的羽毛球赛中,男单冠军金旭平与亚军余天云之间的巅峰对决,只见他们俩你一个球我一个球地发着接着,彼此间的分数紧挨着,真是把气氛搞得异常紧张起来,观众的眼睛都盯得死死的,都很期待他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另外一边是女单之间的较量,女同胞们也毫不示弱,只见王春秀发来一个后场球,好,咱来个漂亮的扣杀!

比完男单、女单项目,紧接着就是男双、女双,各位选手都十分认真对待飞向自己的每个球,都使出自己全身的力量打好每个球,深怕一个球没发好就失去一分。

最拭目以待的是混双比赛,可谓是强强联合,金旭平、蓝笑丽技压群芳,最终以2比0的分数取得桂冠。

在选手比赛过程中,在场的所有人员都显得尤为兴奋,不断鼓励选手,为各位选手呐喊加油助威,大大提高了各位选手的自信心和坚持到底的决心,为活动增添了更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