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这个冬天依旧温暖

去年,公司组织的“衣加衣”温暖行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大力支持,累计向四川省甘孜州捐赠过冬衣物128件。面对严寒的冬季,还有很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穿着破烂的衣服在四面透风的茅屋里瑟瑟发抖。为给孩子们募集御寒衣物,让这些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温暖和温情的幸福冬天。

今年我们将继续发扬爱心,由公司工会组织了“衣旧温暖”的募捐活动。本次活动开展了近两周的时间,此次募集到的衣服、裤子、裙子、帽子、围巾、鞋子等共计218件。活动通知一出,咱们的员工第二天就带了很多的棉袄大衣、棉鞋过来,看到大家的热情和关爱,我要真心地说声谢谢,谢谢大家伸出温暖的双手。我想不仅仅我的心里觉得温暖,当那些人们收到我们寄去的这些东西时,我想他们也会感受到一丝暖意的。

云南省怒江州(号称东方大峡谷),因特殊的高寒山区、交通条件、自然环境、人居耕地面积稀少等客观原因,当地经济发展相对滞后,许多村民朋友至今仍然存在衣物、子女学习用品等生活用品的匮乏。

今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包整理好了这些物品,想象着他们住的地方、吃的东西、穿的样子,眼泪不禁流下来。就让邮递员带着我们博世华100多号人的爱心,给云南省怒江州地区送去我们真切的问候。希望他们早一天脱离贫困,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