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博世华“健身月”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10月的金秋是收获的季节,同时也是一个气候非常宜人的季节。在这秋高气爽而又美好的季节里公司组织了一次全体员工健身而富有趣味性的运动会,同时也是本着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拥有快乐的工作这个原则。希望带动广大员工锻炼身体,注重健康,拥有更好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活动的项目有立定跳远、单人跳绳、单车慢骑、三人板鞋、接力赛、拔河等多种精彩项目。大家都积极响应公司的活动,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由此可以看出来平时大家都是很注重健康,经常运动,都是实力派选手。

运动会项目从比赛开始就非常的激烈,由于都是实力派选手,大家实力不相上下,谁都没能轻易的就胜出。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于决出冠军。立定跳远男子组由工程部的文峰以2.62m优异的成绩获得冠军,女子组由技术部的陶丽霞以2.0m的成绩胜出最终博得冠军。单人跳绳男子组由工程部的姚骏以178个/分钟优秀成绩获得冠军,女子组由财务部的徐玉琴以154个/分钟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单人项目里面其中竞争最激烈的就属单车慢骑比赛了。几经角逐最后由工程部的邢康以优异的成绩击败了其他15个人获得冠军宝座,成为最后的赢家。

团体赛的三人板鞋由行政部内控部的组员获得冠军,接力赛由市场部国合部膜事业部的组员获得冠军。团体赛最激烈的非拔河莫属了。

拔河比赛项目爆了个大冷门:比赛还没开始大家都认为冠军非工程部莫属,谁跟工程部对手都是必败无疑,当然大家都这么认为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们有看得见的实力和资本在,都是在项目部的强壮的男子汉,平均体重170斤(据说)以上。最后的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冠军由行政部财务部内控部江苏博世华组成的队伍获得。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队员们赛实力,赛技巧,赛拉拉队,赛出了水平,也赛出友谊,参赛的选手们大获全胜。行政部成为最后的大赢家,揽获团体赛两项冠军。历经两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