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获得二级市政施工总承包和二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2012年9月29日,国庆前夕,公司在前方项目中标喜讯传来的同时又获捷报,公司资质再获硕果,经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核批准,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证书。

自从公司启动资质升级工作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参与的人员不懈努力,准备了详实的资料向审核单位提交了申报材料,凭着扎实的基础和优秀的业绩,经过层层严格评审,终于通过了审核。

该资质可以满足大部分基础设施项目的投标资格要求,可以承担单项合同额不超过企业注册资本金5倍(即不超过2.75亿元)的工程施工。

二级市政施工总承包和二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获得,是公司规模、人员素质、技术水平、项目经验等综合素质水平提高的综合表现,公司的发展又跨上了一个新台阶,标志着公司具备了独立承担国家、省级各类大规模市政公用工程和环保工程施工承包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