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麻城项目迎接国家发改委部级等级评定会

9月11日麻城项目迎来了国家发改委和湖北建设厅组成的专家和领导小组来项目现场进行等级评定和工作指导。早晨6:00,我项目部人员和建设方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准备工作,详细检查了设备运行情况和环境卫生,并详细的研究资料,做好应对专家的提问和项目工程的介绍工作。

在9:00,在麻城市委副市长,城管执法局,麻城环境卫生管理处等多个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国家发改委和湖北省建设厅的专家组一行20人来到现场视察。当来到污水站时,我方人员负责接待和项目介绍。按照专家的要求,首先将项目的规模,施工期限,投资和处理规模一一详细介绍。然后带领专家组一行20人从工艺的进水口,按照水处理的流程开始,按照物化,UASB,AO系统,MBR,RO依次详细走一遍。

当来到内置MBR系统时,很多专家都饶有兴趣,普遍觉得内置MBR的节能方面特别出色,运行成本低,结构简单,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值得大力提倡。

接着来到了综合车间RO系统,我方人员在排放口处接了一杯RO的产水,与另一瓶矿泉水混在一起,几乎分辨不出来,当听到RO的产水CODcr只有9mg/L时,专家一致询问RO的产水是否可以用在我们现场的绿化,消防和清洗,当听到我方人员肯定的回答后,专家组和领导很受鼓舞。

下午14:00,国家发改为专家组和湖北省建设厅,以及黄冈市建设局,麻城市城管执法局, 麻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财政局等30余人在市区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上听取了麻城市城管执法局的汇报工作,其中关于污水站的事宜,由我项目部人员代表建设单位,对专家组的疑问作一一解答,专家组对于我施工单位的技术水平赞不绝口,其中的内置MBR备受关注,一致认为与外置MBR相比产生巨大的运行成本优势,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希望在更多的项目上见到我们的内置MBR产品和优秀的工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