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德国蔡希环保集团高层访问公司

2012年9月2日至9月8日,德国蔡希环保集团一行对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友好访问。出于对中国环保市场巨大潜在商机及对于“蔡希-博世华”强强合作模式巨大前景的浓厚兴趣,德国蔡希环保集团本次派出了最高规格的豪华阵容,由艾伦总裁亲自带队,随行人员有蔡希环保北德有限公司总经理霍斯特曼先生和北德公司海外项目经理费舍先生。

德国蔡希环保集团成立于1909年,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000余名员工,在污染场地治理、土壤修复以及污水处理等领域,其技术水平与规模,都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公司以陈总为核心,对于此次蔡希高层来访十分重视,德国子公司许荣琪总经理专程回国,参加会谈,公司刘总、金总、温总及相关技术负责人也一起参加了会谈。

在为期一周的访问中,公司与蔡希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拜会了两个省三个政府的环保部门,对双方对共同感兴趣的问题,合作地、坦诚地、有建设性地交换了意见,达到了双方预期的目的,博世华和蔡希环保集团正式签订了具有排他性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临别送行时,艾伦总裁对于此次博世华之行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公司此次热情的接待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真诚地欢迎陈总及博世华公司人员,在方便的时候回访德国蔡希集团。

从德国子公司的建立,到今天与蔡希环保集团的战略合作,宣告了公司国际化的进程又迈开了新的步伐,也预示着博世华公司的发展拥有了更广阔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