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成功举办知识竞赛活动

2012年8月23日下午2:00在公司十楼大会议室,由公司行政管理部承办的知识竞赛活动拉开了帷幕。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举办本次知识竞赛的主要目的,是为更好的促进员工熟悉公司发展战略,掌握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员工的归属感,加强制度的执行力建设、把各项制度真正落到实处。公司根据各部门的情况组成了五支队伍,他们分别是由经营管理部和国际合作部组成的“霹雳队”,由技术管理部组成的“海燕队”,由工程部管理部组成的“战狼队”,由采购管理部、膜事业部、江苏子公司组成的“超越梦想队”,由证券办、财务管理部、行政管理部、内控部组成的“神马队”,各队均响亮的喊出了自己的口号,霸气十足,引来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竞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题型多样,内容丰富,包括公司的历史,企业文化,资质,专利,荣誉及各项规章制度等内容。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从容地答题,面对一个个问题和挑战,时刻保持着高度清晰的头脑和高涨的热情,发挥出了最佳的水平。进入抢答环节时,充满挑战性的抢答题目不仅检验了选手们对各项知识的了解程度,更体现了团队的合作和拼搏精神,此环节也使各个代表队的比分差距拉大。现场观众的心情也被参赛者的回答牵动着,时而屏气聆听,时而掌声雷动,时而欢呼喝彩。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不分伯仲,比赛也进入了最激烈的阶段。最终决定各队名次的就是压轴题目风险题,各队在综合考虑自己得分的情况下对待风险题更加慎重,可谓是斗志斗勇,把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在经过紧张的PK后,最终技术管理部的“海燕队”以扎实的功底和出色的表现摘得了一等奖的桂冠;“超越梦想队”和“霹雳队”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最后,公司常务副总王卫民同志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为其他未获奖队伍发放了纪念奖品。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公司领导和各部门对活动的重视和支持,也离不开各位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每位选手在比赛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放弃了宝贵的休息时间,为竞赛精心地备战,他们的这种努力争胜的精神是非常可贵的,值得公司全体员工学习。同时通过这次精彩的竞赛使大家对公司的发展战略和规章制度均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为提升公司的执行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只有规章制度深入人心,才能使我们自身更加规范化,职业化,公司的发展更加正规化,有序化,使企业的发展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