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浙江环保厅周厅长莅临我公司德清污泥库修复工程项目现场进行视察指导工作

2012年8月22日上午9点30分左右,浙江环保厅、德清环保局、杭州市排水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莅临我公司德清污泥库修复工程项目现场进行视察指导工作,其中浙江环保厅周厅长对我工程进行了指导,要求我公司项目现场人员和相关技术人员运用我公司在污泥修复方面的专业特长确保该项目对污泥库进行无害化修复,使其当地的环境影响做到最小,不能损害当地居民的环境利益。我公司常务副总王卫民、设计部经理况武、工程施工部江贻苗经理、德清项目现场负责人苗迎春陪同相关单位一行人等视察。况武经理向各位领导进行了工程技术讲解,并得到了包括周副厅长在内的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但工程并未竣工,周厅长对我公司的项目现场以后的工作提出了细致要求,并要求我们再接再厉。最终,周副厅长对我公司在污泥库修复方面的技术进行高度评价。周副厅长等一系列人等于上午10点左右结束对我项目现场的视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