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国际合作部参加2012首届(杭州)可再生金属交易会

由中国再生网主办的2012首届可再生金属交易会于8月18日至19日在杭州举行,根据公司安排,国际合作部代表博世华环保科技(德国)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交易会。

本次交易会共吸引了包括英国、韩国以及沙特等国在内的国内外100余家从事可再生金属的出口、进口以及加工的企业参加。在为国内外的供应商和采购商搭建一个沟通平台的同时,会议主办方还邀请了可再生金属行业的业内人士,对近几年国内市场的发展做了回顾,并对市场今后的走势做出了分析。应广大从事可再生金属进口贸易企业的要求,主办方还邀请了北京律师协会的专业律师,从我国法律规范、可再生金属进口流程、相关证件办理以及注意事项等宏观和微观的方面,对进口可再生金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作为博世华环保科技(德国)有限公司在国内的代表机构,从事可再生金属的进口及销售是国际合作部的主要工作职责之一。该项业务也是我公司一项新的利润增长点,对促进我公司的上市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