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天目湖之旅

2012年8月4日,我们带着喜悦的心情坐上了去往江苏天目湖的旅游大巴车,差不多过了2个小时,我们首先来到了子公司江苏博世华的生产基地参观了这里的办公设施与生产环境,办公室里非常整洁宽敞,厂房内放着我们博世华生产出来的设备,令大家惊叹不已!

参观完江苏子公司的生产基地,大家又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江苏省天目湖的 “南山竹海”。一看这个名字就知道,这里山上遍布着竹子。我们坐着缆车,一阵风吹来,缆车左摇右摆,着实把我吓得脚都软了。不一会,我们就来到了“吴越弟一峰”,爬到山顶往远处看去,真是令人心旷神怡。再往下看看,脚下都是竹子,微风吹来,竹叶发出的悉悉索索的声音,是那么地清脆悦耳。找一空地坐着休息一下,还真不舍得离开那种让人放松的心境。我们来到山脚划着竹筏,“嘣”的一声,也不知道是谁开始往水里砸石头,弄得筏上的人身上湿湿的,像个落汤鸡一样,但是却很凉快,随着大家戏水一番,天色渐暗,我们带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结束了第一天的旅途。

天目湖是我们第二天去游玩的地方,这里四周群山环绕,我们乘着“天目湖号”的游轮出发了,站在甲板上领略着四处不同的风景,好多人都拿着相机记载着一幕幕亮丽的风景,看!远处的岛上还不时有鸟儿飞过,看着船开过荡起的浪,真是让人情愉快!来到小岛上,大家一路缓缓地走着,看着跟包头鱼一样大的红鲤鱼,还有很多稀罕的小动物,好兴奋哪!还有刺激的呢,那个绳索飞降,在湖面上,一根铁索连着一座山和一座岛,拿出勇气在山顶和湖面较量吧!

还有好多节目和表演等着我们去看去玩呢,可是,愉快的时候总是觉得时间过得飞快,我们不得不带着眷恋的心情踏上了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