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环保文明模范城市评定 博世华为其添砖加瓦

7月20日,国家环保总局专家组一行三人赴宁波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创建环保文明模范城市评定工作,先后到业主单位的焚烧厂、填埋场、宁波枫林项目负责的大岙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升级改造工程现场检查与指导工作。

为迎接国家环保局检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调派金总、刘新、况武等人到宁波枫林项目现场指导工作。金总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询问,再对现场存在的不足予以指正。刘新要求全员参与、全员动手,先对设备运行情况、污水生物处理系统、电化学和膜系统等进行检查与设备维护,再对污水处理厂各箱体、设备、管道进行除尘和除垢。我们按照领导指示完成工作,以干净清爽的面貌迎接国家环保局和业主检查。

下午,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业主人员的工作汇报,通过现场踏勘、查看台帐、座谈反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焚烧场及污水站的运行处理情况,对业主单位整洁有序的操作环境,认真细致的操作运行予以肯定,同时,我公司的积极配合全力投入也获得了业主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