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参加区安全生产月演讲比赛

6月20日下午,上城区建设局配合第十一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举行了第五届“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比赛活动邀请了市建委、市建筑业协会、区安监局、区总工会等相关领导一起观看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并担任了比赛的评委。全区共有13家单位参加,参赛人员共有23支队伍。

各建筑企业的参赛选手纷纷上台角逐,紧密围绕“安全在我心中”这一演讲主题,从工作和生活的亲身感受中阐释安全的内涵,抒发对安全的责任意识。我公司工程部卢啸参加了本次比赛,他演讲的题目是《安全,与你我同行》,全程紧紧围绕“安全连着你我他,更连亲人和全家;一人把关一处安,众人把关稳如山”的主动脉,对众人齐心才能维护安全生产的理念进行了精确阐述,展现了一名基层安全员对“安全工作必须时时抓,事事抓,长期抓,永不放松”的深刻体验。卢啸铿锵有力的言语,慷慨激昂的陈词,精辟独到的见解,感染了比赛现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上城建设局娄局长到场指导,他指出,安全主题演讲是对基层团组织的重点考核内容之一。他对各建筑企业开展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全国安全生产月”原则继续开展好“安全生产”主题活动;二是在各建筑工地大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保安全”的良好氛围;三是各建筑企业不断增强安全知识和技能,切实肩负起维护施工安全的重任。

经过近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公司卢啸赢得了“安全在我心中”比赛优胜奖,公司获得了《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