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浙江省固废中心领导视察温岭土壤修复项目

2012年6月13日,省固废中心领导、台州市固废中心,温岭市环保局等人员在公司领导陈总的陪同下,对我公司承建的温岭市固废拆解污染土壤修复与控制项目(浙江省土壤修复示范点)进行了参观、考察。

温岭市土壤修复项目于2010年6月开始施工,2010年12月通过第一阶段验收,通过物化、动、植物技术的综合实施,各项指标都已接近目标要求,该项目现在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上城建设局娄局长到场指导,他指出,安全主题演讲是对基层团组织的重点考核内容之一。他对各建筑企业开展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全国安全生产月”原则继续开展好“安全生产”主题活动;二是在各建筑工地大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保安全”的良好氛围;三是各建筑企业不断增强安全知识和技能,切实肩负起维护施工安全的重任。

省、市领导在陆续参观了动物修复区、植物修复区,化学淋洗区后,对该项目的工作进展表示非常满意。现场参观后,又召开了座谈会。省、市领导提出该项目10月份进行验收,并对该项目的顺利验收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