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泛舟西湖,品味春景

三月的西湖,杨柳依依,春风徐徐,湖水荡漾,让游人迷醉于其间。浙江博世华的员工们在周日的清晨早早的聚集在六公园码头,手拎公司精心准备的干粮,脸上洋溢着兴奋的喜悦,等待着“泛舟西湖”。

分组安排妥当,大家整装出发。我们这组有崔工、程飞、艳儿、刘红。由于第一次划船,刚出发的时候有点摸不着北,只能靠蛮力在原地打转,关键时刻还好有崔工这位极具经验的“船老大”,在他的指导下,我们很快就熟练了,大家团结协作,一路领先,将其他组远远甩在后方。划至湖中,小憩片刻,品尝公司给我们准备的口粮。阳光洒至湖中,波光粼粼的景色美不胜收。

经过一番努力,到达了我们目的地“小瀛洲”,各方顺利登陆会师。漫步小岛,感受别样的风情,凉风习习,鸟语花香。在岛上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并与美景合影,记录下博世华公司美好的时刻。约莫一个小时,准备返程。由于高工那只小舟先行离开了,我们另外三叶小舟在岛边同时出发,齐头并进。王总那只船在袁经理的加入后,一路保持良好的势头,与我们组并驾齐驱,在后程我们喊着口号,发力猛划,最先靠岸登陆。果真是熟能生巧,回程我们只用更少的时间就轻松的到岸了。

每一次活动都是公司为员工做放松身心,团结协作的精心准备。从前期内容选择、安排、采购,到后期执行、总结,无不表达了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在人文关怀气息浓厚的环境下,员工们可以更加轻松的工作、努力的工作、团结的工作,博世华大家庭更能不断地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