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领先的技术工艺吸引象山考察团参观考察

3月14日上午,象山县环卫处、象山水桶岙垃圾填埋场领导一行来到我绍兴大坞岙垃圾填埋渗滤液处理厂参观、考察,这次考察团的主要目的是参观我绍兴项目的渗滤液处理设备运行情况,考察设备处理效果,重点考察膜设备的运行情况。

我公司工程部经理刘新和膜事业部经理王立江陪同考察团参观,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本项目的处理工艺和处理效果,并由王立江经理详细地向来参观的象山垃圾渗滤液厂的领导讲解了膜装置的概况,包括处理量、处理要求、排放标准、处理效果、运行成本、设备成本等情况。

象山考察团边参观边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看法,刘经理和王经理非常全面的解答了他们的问题,并向他们展示了分别经过超滤、纳滤、反渗透三套装置处理后的水样进行对比,从外观颜色就可以明显的看出处理效果,超滤产水颜色略黄,纳滤、反渗透产水清澈透明,王经理详细的解释了三种膜的不同结构和处理原理,象山考察团对三套装置的处理效果非常满意,肯定了这一高新技术,计划对象山水桶岙垃圾场的渗滤液处理站进行改造,投资增加安装膜系统,以使渗滤液处理更有效的达到排放标准,对方也期望我公司在投资成本上给予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