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绍兴环保局领导参观公司温岭土壤修复工程

2012年的3月12日,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气在这一天终于开晴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绍兴市越城区环保局的相关领导在温岭市环保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们温岭市桐山村的土壤修复项目。

温岭市桐山村的土壤修复项目是从2010年4月开始投建,作为浙江省首批土壤修复项目之一,同时也是浙江省土壤修复首个试点。该项目从投建至今受到了多方关注,该项目采用不同污染,不同处理的方法“对症下药”。对严重污染的土地进行淋洗,较重污染的土地进行先动物修复再植物修复,较轻污染的土地直接植物修复。合理的方法使得土地污染情况明显改善,至今已经达到阶段性的预期效果。

正因为该项目所取得的成绩,使得省内很多其他县市在筹划相关土壤修复的项目时都会慕名前来参观学习。今天,绍兴市越城区环保局一行人六人在齐局长的带领下前来我们温岭的项目现场学习参观,工程部季方与朱所长作为主要讲解者,为领导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工艺,以及各块功能区域的功能、处理过程,同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作了简单的阐述以供他们参考。参观人员边听介绍边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尽管参观时间不长,但通过交流绍兴环保局的领导首先肯定了我们技术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倡说项目经验值得逐步推广,以便更大程度的解决当下普遍存在的土壤污染问题,真正造福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