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博世华工会 “衣加衣”温暖行动倡议书

也许世态炎凉,也许人情冷漠,但改变可以从你我一次小小的帮助开始,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与老人带去一衣一鞋吧,给他温暖其实也是给自已温暖。冬天到了,我们要给世界增加一点温度!

“衣加衣”温暖行动,是腾讯网在2011年终首倡发起的大型微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面向城市人群,为偏远地区贫困群体募捐冬季衣物。

我们能做什么?

所有会员积极行动起来,下班回家后抽时间整理衣柜,将自己清洗干净的闲置冬装(不论大人、小孩,棉衣、棉裤、棉鞋、毛衣、外套等),同时也收集以下物品:

1、围巾、手套、护手霜、小孩擦脸油;

2、学习用品:铅笔,铅笔盒、本子,书包等;

3、书籍:适合6-15岁孩子的读物,各类工具书(语文卡片、 语文教学挂图,汉语词典,字典等);

4、药物:感冒药 、胃药、拉肚子的药、止痛药、退烧药、头疼药、钙片, 体温表、血压表等;

5、玩具:有利于孩子的任何玩具。

个人准备捐赠的物品,请在本周五(12月2日)前带回公司,交到工会委员白延处,办理登记。组织人员在分类整理后将根据对口联系地区的情况,于本周末分别寄往贵州、甘肃、青海等地。

让我们一起行动,温暖他人,感动自己!

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201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