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八卦村三清山游记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踩着秋天的尾巴,在10月30日晨曦的蒙蒙细雨中我们开始了“兰溪八卦村、江西三清山二日游”。为了此次旅行,公司综合部在前期做了多方咨询和安排,选择、组合了一条老少皆宜的踏秋线路,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为方便和安全出行,将人员共分成五小队,分别由党员带队出行,发扬党员同志的先锋作用,在旅途中负责小队人数清点以及其他事项协调工作,以保证大家能尽兴游玩。

一站是兰溪八卦村,一路上伴随着欢声笑语,两个小时后我们到达目的地。雨后的八卦村在湖水的影印下越发显得清新。

约莫傍晚,离开这个充满神秘古老色彩的村子,我们向着期待已久的“江西三清山”行进,盘旋的山路,时起时伏,引领着我们步入这个兼具“泰山之雄伟、黄山之奇秀、华山之险峻、衡山之烟云、青城之清幽”的仙山。刚入山我们已经被这缭绕的“仙气”所惊叹,近处的松树摇摆着风姿迎接“博世华“的朋友,远处的奇石若隐若现,召唤着去一睹它的风采。确实是“云雾的家乡,松石的故乡”。

我们走过平坦的小道,上过陡峭的阶梯,踏过险峻的栈道,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摆pose留影,山对面的呐喊,分享着美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脸。工会举办的这个活动,让每个人在工作之余都得到了很好的放松,身心愉悦。

一路上,听着导游的介绍,我们欣赏到了“司春女神”、“玉女开怀”、“观音赏曲”等几个著名的风景,其他的都在云雾中躲藏着,此次无缘相见。但是,我觉得对于大家来说,一群人在一起游玩,这里的一树一石都是景色,兴致勃勃的游客就是风景。

下山途中,时不时的要经历陡峭的阶梯,同事之间相互帮助,列队缓缓前进,原来的恐惧也在大家的鼓励下得到释放,在镜头前还是笑容满面。

暮色降临,我们也要启程返回,虽然爬山是个体力活,但大家已经被这美丽的风景所沉醉,在车上仍然意犹未尽,传递着照相机,欣赏着出游的点点滴滴。这次旅游在党员同志的认真、细心带领下,大家开心、放心、安心的结束了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