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博世华工会积极参加上城区职工乒乓球比赛

10月23日,由上城区总工会、上城区职工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2011年上城区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杭州市高银巷小学拉开帷幕。

为筹办此次比赛,上城区总工会提早通知并鼓励各单位踊跃参加。在正式比赛前,还专门召开“领队会议”商讨比赛形式以及规则,以保证比赛顺利有序进行,并推荐我公司男子单打选手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此次比赛的选手被分配到不同的组里,先进行第一轮的循环赛。然后,男子组各组第一名、女子组各组前两名将通过抽签的方式参加第二轮的淘汰赛。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共派出四名选手参加比赛,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比赛,提早来到场馆内进行练习、热身。由于平时疏于练习,经过第一轮的循环赛后只有女子单打选手武丽丽进入第二轮的淘汰赛,虽然最后没有取得优异名次,但是努力拼搏,面对高手不惧的精神值得学习。

经过此次比赛,公司将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强员工在工作之余的体育锻炼,所有员工积极响应工会活动,以期待在下次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