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第一届“博世华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为了弘扬企业文化,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9月4日下午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此次羽毛球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种赛制,采取抽签制进行比赛,共有13名女生,21名男生参加了比赛。

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响应“我参与,我快乐”的口号,展现了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安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整场比赛中加油声不绝于耳,笑声不断。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塞出了水平。

巾帼不让须眉,首先进行的是女单比赛。王春秀和李倍鸥凭借各自高超的技艺让大家折服,顺利地夺得前两名的位次。

男单比赛同样精彩,经过激烈竞逐,金旭平、余天云和苗迎春突出重围,杀入前三强,以金旭平和余天云的决赛尤为激烈,双方实力相当,比分十分紧咬,金旭平技艺更高一筹最终获得冠军。

在进行的混双比赛中,况武跟卢妤楠最终摘得冠军,潘岳峰、田敏霞获得亚军,汪小红、张婷获得季军。

是比赛就有胜利,也有失败。但是在本次比赛中不慎位于下风的选手,他们的斗志反而更加昂扬。他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时间加强练习,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勇创佳绩。

比赛结束后,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欢笑。本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在员工中普及了羽毛球运动,更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