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博世华党支部参加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喜获佳绩

一、参加上城区直机关纪念建党90周年“亲情”党课演讲比赛,李玉云同志喜获三等奖

6月7日下午,为展示创先争优活动成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到来,上城区区直机关工委举行了“亲情”党课宣讲比赛。党支部书记李玉云同志编写提交的“创先争优我先行”讲演稿被上城区科技局党工委选中作为现场授课课件,我公司也成为唯一一家代表党直机关参与比赛的私营企业。李玉云同志以我们身边熟悉的优秀共产党员先锋张莉同志,技术业务骨干代表高全喜的感人事迹作为切入点,生动的讲述了我公司从小到大,披荆斩棘艰难创业的历程,展现出博世华团队以人为本,敢于创新,博世界之精华的发展理念,获得了与会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高全喜、卢妤楠、冯猛等3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受到上城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委副书记袁建祥、区委宣传部部长王越剑、区委组织部部长黄爱芳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区直机关各单位的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共百余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二、参加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喜获二等奖

为引导公司员工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同时展示我党支部良好精神风貌,我支部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由上城区党工委和科技局党总支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建党90周年,党在我心中,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比赛是此次比赛于6月9日上午9时在上城区吴山广场举行。我支部选派党员李倍鸥,入党积极分子冯猛和卢妤楠三人参加比赛。并派出由党支部书记李玉云同志带领的7人拉拉队前去助阵。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我支部选手们个个自信满满,在各环节中都充分展示了自身对党的相关知识的熟练掌握程度。

经过激烈竞逐,我党支部以170分荣获二等奖,冯猛同志也因在抢答题环节的出色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裁判的赞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每一位要求入党的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党性意识,对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