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博世华户外集体活动之登山烧烤篇

为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做到劳逸结合,增强身体,促进同事间的交流,在公司领导的关心下,2011年5月14日由公司党支部和工会共同组织了本次“登山烧烤”活动。活动同时邀请了员工家属共同参加,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老和山脚下登山,沿老和山到达植物园烧烤处,在本阶段按达到的先后顺序产生五名最快登山者名单;第二阶段在植物园内进行烧烤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2011年5月14日上午9时整,我们全体同仁在公司楼下集合,分发公司的储备水,点名完毕,分红黄蓝三队,由三名队长带领大家向植物园出发。

出发了,大家的兴致还是非常不错的

即将达到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来合个影,接下来将是第二阶段的烧烤活动了

菜品荤素搭配,还是非常丰富的,我看看都有些什么,辣椒、茄子、生菜、年糕、黄鱼、鸡翅、肉串……

我过来看看你们烤的什么

哇,好丰盛啊

颁奖喽

在整个其乐融融的场面下,怀着一丝欣喜,带着一点倦意,今天的活动结束了,大家吃好了、喝好了、也玩好了,心情也放松到了极致。在此感谢一下本次活动的策划者和组织者,感谢党支部和工会的全力支持,感谢所有幕后的工作者,他们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付出了大量的汗水,感谢所有的拍摄者为本次活动留下了这么多美好的瞬间,谢谢你们。